12/27
我哥起了大早去湖邊拍富士山
我則是6點多硬爬起來 在房間拍
美麗的逆富士
這間10點前退房
因為要搭10點20幾去高尾的JR 也擔心公車時間 大概9點出頭就離開了
離開前先拍拍這個夢見河口湖
門口就是公車站 9點退房太早 第一班車9點半才來
一上公車就看到成堆的行李箱... 從大石公園那退房的人也很多
到河口湖車站 差不多10點 趕緊在買一點土產
買完東西要去加值ICOCA 結果竟然開始排隊... 等著等著
車站小姐看我拿著卡 就問我是要加值嗎 只要加值的話月台那有 叫我去那加
在剪票口旁 但是一次只能5000而已 去高尾大概2000上下應該夠啦
車站拍一拍 才發現走錯月台 要搭的是JR普通車
還好走過去還有時間
前幾個車廂人很多 後面則沒有人...大家都很懶得走
站站停站站停 晃了1小時多 到達高尾站
我們從北口出來 發現只有公車站 連行李櫃都沒有?
不是吧高尾不是轉程大站嗎
打開地圖看 要往南口去 才會有 而且有賣場 有商店..
就走繞了一段路去到南口 找到行李櫃放東西 帶輕便的小包
開始今天的百名城之旅 先去吃飯吧~
中午吃的麥當勞 想吃他們的雞塊好不好吃 怎麼找都找不到雞塊套餐
只有4塊雞的快樂兒童餐 難不成日本的雞塊套餐只有兒童餐?!
最後用加購的來買 恩~ 普普 醬料選擇也不多
吃完啟程~ 回到車站 懶得再繞了 直接刷卡進去 到北口出來 挖 這扣200多啊
等公車時 我哥發現西瓜卡不見了 可能是在麥當勞掉了 想說回來再回去找
他先用IPHONE來刷
公車站要搭往靈園前的車都能到
搭到八王子城跡口下
資料館這就是八王子城跡入口了
做竹炭的耶
還有無人賣竹炭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